2008-11-05 00:17:09柒,拾貳

流向過度盛開的腐敗,

多久不見

發現這裡真的不一樣了

老是在跑無名,忘了照顧這裡。

 

然後最近頭髮不一樣了

心情也不一樣了

身邊的人不一樣了

所以笑容也不一樣了

遇到的事情也不一樣了

 

 

 

頭髮洗直了,也剪了

想說換個心情(就在剛剛)我喀嚓了它

 

 

 

球隊也退隊了

很瀟灑的,大家想走的跟著我一起走

剩下幾個人_______自生自滅好

然後我不想再聽太多關於討人厭的事情

沒有籃球的生活,少了運動我克制自己食量(不能胖)

 

 

 

 

很多東西要適應

 

 

 

關於我在不在乎

我在努力__________然後盡量

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不是在擔心什麼?

其實我是不滿

不滿你,沒有顧慮到我感受

卻顧慮到她,怕她難過

然後我表面的不在乎

是因為不想孩子氣的無理取鬧(只覺得沒必要)

 

 

 

 

 

給的自由和尊重

會不會太過放縱?

我也不懂____________"

上一篇:我的理所當然,

下一篇:幾年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