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3:04:52柒,拾貳

因為你的心不只為我溫柔

我隱藏太多太多自己

才發現,我把自己從人群推開越來越遠



你,猶豫不定的心

決定我和你之間的最佳狀況

還是 回到原本的位置【只是朋友】






只是感覺一切變的很荒唐

不知道怎麼了

我走著走著 回不去自己原本的軌道

很多猶豫 很多猜疑 很多很多狼狽









聽說【速食愛情不會長久】

是否我們之間印證了它??








我想說 或許是壓力 使我改變

也或許是 時間 讓我改變




但是 不管什麼改變了我

我依然會是我

可是 我不想 勉強自己的心

因為 (我對你的感覺)還在

我不能假裝 不能欺騙

所以 我離開了 是好的吧?














我病了!!








我不懂我要的 所以誰都無法給我






















可能 我無法再去觸碰感情這愧吧

我變了





現在 我把自己變成是一隻花蝴蝶

我讓自己只想玩 玩玩玩玩

(自我傷害)








我日我自己遺忘了如何真心對待







我想告訴你

這段時間 我很真心的在跟你一起走過

每一件事  每一段路  每次感動

我不會忘記它!!!

我知道我很健忘 可是 我會將它

深深的鎖在心裡!珍藏







它是美好的

謝謝你 將它 帶給了我

讓我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