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1:52:39柒,拾貳

我已經不是我,是誰?

碎掉的聲音

不知不覺 我聽到了孤單的聲音

不知不覺 我感覺到了 該好好加油的聲音




闖入了冒險世界 我想就該好好對自己負責
媽媽常說的 每個人都說過 (不要做對不起的事 更不要做後悔的事)


碰到了很多挫折
我是一個很討厭被糾正的壞人
更是一個好勝心很強的女人



也是一個會不顧一切讓自己可以更好的女孩
所以 我到現在 雖然一直都在改變




但當碰到困難 或是難堪 或是被責備

我的自尊心又來了 打從心理又要開始罵一推平時不說的髒話




但巧巧的又會走去壞念頭 而有了好心情

我是神經病 怎麼都一直在矛盾任擾自己




我自己,是個很不懂事 但是又很成熟的白痴
我自己,是個不服輸又很硬脾氣 每天都只會生氣的混蛋




但總會小事情而很感性的小孩 長不大 .. 我也很長大




這樣可以勇敢一點 可以堅強一些

每天經歷過的挫折 成功 歡笑 悲傷

(我都認為它美麗)



我就是這樣 喜歡用那白痴的笑 還換一些尷尬 一些不愉快

用這樣不認真的態度 去完成我的 所有願望



但不喜歡的還是在 但是 這是我得堅持 我得任性

因為這樣我很自在 管他形象是什麼 .. 我不在乎




只要我快樂 有什麼不可以 只要我能給自己負責 又何妨不這樣過著日子

任性的堅持 固執的依賴 依賴著自己能完美讓故事完結篇




漸漸對外封閉自己的心

那只是種保護 是種對外界的不信任




已經習慣了 已經忘記信任一個人時的感覺

對於外面幾乎是 沒有任流留戀




常常在生氣那些朋友鬧我 打我 ..

只是那些朋友 卻是我最真心 最感動 最誠實的他他他...




我 除了這些 還又有些什麼可以去值得付出的?

好累....... (!)





想 想想 心中的慾望 心中的寂寞

此時誰知道我心理想什麼?





誰知道我好 不快樂 我 真的很孤單

我的心死了 我的人已經不是我了


我想要

飛...................................................................




像誰一樣 去個不知道的地方

然後 可以沒有煩惱 然後





漸漸大家忘記了我 (結束吧)

上一篇:這世界_____

下一篇:誰還想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