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16:50:44~*微笑小八*~

我的左手廢了...不能再用了...

今天去西門町...
早上7:30就到了...

從7:30等到13:30...
從麥當勞到西門電影公園...

親眼看到Energy跳上舞台...
拿著我自製的扇扇瘋狂吶喊...

張書偉一上台就看到我了...
我站在第四排...很前面...
我們還幫阿弟唱生日快樂歌...

他們唱完歌...開始簽名...
這就是我左手廢了的開始...

第一個是阿弟...
他有點不舒服的感覺...沒握手...

再來是坤達...
我用左手握他的右手...
他有對我笑...電力百分之八十...

牛奶...有點尷尬...
他本來要握我的左手...
可是我還是用右手跟他握...

壓軸是我家書偉偉啦...
前面坤達牛奶都只握一下下...
而且我前面那個也只跟書偉握一下下...

換我跟書偉握手...這次是用左手...
結果我們握手握到他把名簽完...
放電指數百分之百...

握了大概5秒八...人生最幸福的5秒鐘

從此以後...我要封印我的左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