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1 16:20:59Evon

閒扯

今年,莫名其妙的

武漢肺炎弄得全世界雞飛狗跳

台灣在一波波疫情的衝擊下,算是守的很好很好的!!!

從一開始的口罩禁止出口,政府徵收限購

到國家口罩隊,一片口罩新台幣五元,看起來比沒有疫情的時候一片口罩"似乎"貴了很多

我在好市多買一盒中衛醫療口罩200個才新台幣285

但是,放眼全球,口罩現在大概就台灣最便宜吧!!!

政府控制了售價,沒有大量漫天叫價的口罩,看看國外50片口罩售價是12K
(不要告訴我,他們的收入高很多甚麼的....半年前絕對不是這種價錢)

守住一波波的疫情,除了需要快速的補上漏洞,還辛苦了醫療人員

加上很重要的,就是絕大多數的國民素養真的很不錯!!!

雖然,這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不配合專統漏洞的王八蛋!!!

守住疫情,是因為我們在2003年有血淚教訓!!!各種心酸血淚....

防疫不分藍綠...人人有責!!!

好,但我扯了一堆到底要說甚麼

我要講口罩啦!!!口罩各式各樣花花綠綠,但我上星期得到一個厲害的,

很好看的口罩!!是那種~捨不得拿起來戴的口罩
(說穿了就是口罩庫存量還夠,所以不用拿起來!!)

我拿中衛跟人換了國旗阿阿阿!!!

超好看的這是!!!

-----我是分隔線-----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活動中心直接封館只辦公

所以進出得要開鐵捲門~不太方便

食物存量銳減

但是....為什麼沒有瘦????這明顯不合理阿

看看那個臉....也沒有要變小一點= = 這合理嗎!!

然後~我文章打完以後不見了!!!

後面打了甚麼鬼扯的東西~我已經忘了!

就先這樣吧

上一篇:職場

下一篇: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