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10:32:51Evon

推車,開箱文


恩~這篇文章欠很久
其實我不記得是幾月幾號了!
話說~有一天突然發現三姐給我的奇哥推車躺的地方有個很大的縫
因為那三塊板子是分開的,所以用久了很容易出現”有縫”這回事兒
所以,我只好開始努力的做功課
研究了很久以上,訂購了EVO妞現在的"戰車"
帥氣的程度跟把鼻的EVO一樣!
然後,EVO妞新的12吋三輪大推車
約莫在我發現就推車有縫這件事情之後的一個月內
就出現在鳳山的家了!
那天,是今年的一月二十一號!
也就是說~我的開箱文,已經欠了一個多月了!

還放在箱子裡的照片!!!

話說,貨車送來以後我迅速的抓了相機拍了照,
便趕快把推車組一組!

箱子基本上有一個,倉庫的味道!
當然擺在裡面的推車也有,
車身不會,有倉庫味道的是布料的部分!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12吋大輪還有後輪的煞車!
組裝方式相當簡單,只要把兩個後輪卡進卡榫就快完工了!

車子主體還在塑膠袋中!
似乎在呼喊著:快~放我出來~快~放我出來!

組裝完成之後,裝上蚊帳前輪的樣子!!!

輪子看起來一整個就是只有"大"

超~大~台~
而且超好推的

不像四輪推車常常會有一輪不走的狀況!
而且推車底下的置物籃
一整個只有”大”能形容!
再者,推車後方有個置物袋
分成兩格,可以隨手放東西進去
偶爾我要跟小EVO妞去巷口的7-11買東西就可以把長長的水波紋皮夾放在裡面
上方有個置物處,兩邊可以放飲料,中間可以蓋起來,所以當我們母女倆去散步的時候
這個地方通常就放了手機跟鑰匙,偶爾沒有帶著皮夾,就把錢放這邊!

可以秒收,而且下方有個安全的按鈕,預防萬一手殘不小心按到,會夾到寶寶。

雖然不是全罩車,不過有個相當實用的遮陽罩兼蚊帳!
偶爾太陽真的很大,就把外套蓋在上方

安全帶是五點式的~
台灣現在只能買到橘色跟藍色,在國外還可以買到粉紅色跟紫色!
而且還可以買的到雙人的!

在遮陽罩的上方有一個活動的帆布,可以看到寶寶
兩旁還有透氣孔。
腳腳放的地方,可以調整高度,
椅背可以平躺,所以新生兒可以用

這台推車有12公斤,
不過我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有點重量的推車
配上12吋的大輪子,
很穩!很穩!很穩!
(後來回台中家推到老公表姐給的推車
就覺得太輕,有種要解體的感覺)

比較可惜的事情是
這台推車的12吋大輪的輪框部分,是鐵的!
也就是告訴你說~用久了會生鏽啦。
不過印象中可以單獨買輪子回來換!
而且輪子是做快拆,還挺方便清洗的!
只是我沒有把它拆下來洗過啦!

哈~買到這台推車~
一整個大心到快要灑花了!

疑?我不是喜歡藍色嗎?怎麼會挑了橘色
對~原因很簡單,就是橘色的反光性比藍色的好
比較安全。that‘s it。


(用word打完以後發現一件事情,我好像很喜歡驚嘆號。
哈,或許那是因為,人生嘛~就像驚嘆號一樣!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甚麼樣的事情!)

上一篇:[EVO妞紀錄]學翻翻

下一篇:母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