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3:35:00Evon

關於討厭的颱風

昨天,算是撿到一天假!
本來上星期五打算星期一要請假的
不過老闆原則上希望我去上班!
然後,我被他說服了!
沒想到,來了個颱風,
然後我就賺到一天假了!

昨天一整天在幹嘛?
郭小姐還沒下班以前,我在洗衣服,晾衣服
洗鍋碗瓢盆,然後煮東西給自己吃!
然後,教胡布丁臥倒!
雖然華華有把家裡的鑰匙留給我
不過高雄雖然不像颱風天,卻一直下著雨
我實在是懶的撐傘出門@@~
晚上,本來要去買喝茶的回禮,
不過~反正就是沒有買到!

今天,上了最後一天班,
從明天開始,我要去準備婚禮要用的東西了!

聽說,又有颱風形成了!
千萬不要又在周末來呀!
訂婚來了個辛樂克,
雖然我算幸運要出門的時候都沒啥風雨
不過還是希望,颱風不要再來啦!


       這次還是要用念力,把颱風趕跑!

上一篇:可惡的颱風假

下一篇:nothing , j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