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20:05:16黃baby♡洪寶寶ღ

3/5

 

 

寶寶 乖乖拉 感覺寶寶怪怪的!!

要開開心心的吼   不要亂想  我說過 一切有我

發生什麼事  都要說嘿!!  不敢什麼事  說不出來 一樣要說

就說 寶寶我怪怪的 心情不好 說不出來的感覺

知道嗎??   不要自己一個人亂想嘿!

心情不好一定要說唷

現在天氣變的好多唷    寶寶 有沒有穿暖暖

寶寶還在自修 認真的勒!!   考試不會沒關西   多多練習就好了

以後我跟寶寶一起努力ˋˇˊ   寶寶明天氣溫度下滑很多唷

要多穿一些唷  不然會冷冷的  知道嗎??

不可以生病唷 不然打PP  <我才不敢打呢!!>

今天早上  看到寶寶簡訊!!   我看到心情變的好擔心

一定是我昨天再公車上 說了一些讓寶寶會亂想的話!!

不會的一切都不會改變的  改變只是要我們更好 我才會改變

我一定會堅持我們的愛情的  寶寶也知道我的個性的吧!!

寶寶也要和我一樣唷  不可以中途跟我說NO唷!!

<我會哭哭的>  我會努力讓寶寶 覺得一切只要有我 就好了!!

讓寶寶覺得 我在身邊 什麼都不怕  帶寶寶到處趴趴走

讓寶寶每天都很高興  開開心心的  我知道

以後的日子  可能會過的滿辛苦的  但我都會陪著寶寶! 寶寶也陪著我

我們兩人要好好 一起生活!  不管怎樣  都不會離開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