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5:01:35黃baby♡洪寶寶ღ

2/28

今天發生好多事唷

好像在吵 關於我阿公的錢似的!!

一直吵一直吵 吵到我好煩唷

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是讓我心疼的事  也因為這樣

我又對寶寶 脾氣不好  我還吼寶寶  挖嗚嗚

吼的那一瞬間  我知道我又做錯了 讓寶寶心情不好

我也有答應寶寶 不在吼她的

寶寶 對不起  我知道我又做錯了

我知道我很笨 答應寶寶不吼寶寶的

但我又....

寶寶對不起  我真的心情很煩 我想寶寶知道的

最後我也醒過來了   心情不好 也不可以出在寶寶身上

因為寶寶是我的心肝寶貝  我也不捨的

但是今天 我真的事心情很不好  寶寶也說 為什麼我的脾氣變成這樣

因為我今天 他們從早吵到中午 我快煩死了 因為會被波及  我有跟寶寶說了

寶寶也體諒我  但我知道 我那樣對寶寶 一定有對寶寶造成傷害

我會好好彌補寶寶的  來  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