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00:01:35黃baby♡洪寶寶ღ

2/24

笨寶寶  我家的笨寶寶應該睡了    寶寶我傳過去了!!

但傳完我想打篇文章給你

我知道 寶寶出來會覺得什麼東西都要自己來

也會擔心很多事   不管怎樣

我都會在你身邊   我說過 我會照顧寶寶 體貼寶寶 疼寶寶!

這我都會做到!  笨寶寶 不要害怕 不要擔心

一切有我 寶寶相信我 我們什麼事都可以解決!!

我們也在一起一年多了  大大小小的事情都遇過了

也一路的走過來了 有開心 傷心 難過 幸福 快樂 什麼都有

我們也是這樣的走過來了  不是嗎??

只剩下不道3個月了  我會帶寶寶出來!  離開那個家

跟我好好的在一起  不讓寶寶在受到傷害!

一切有我 我會讓寶寶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一輩子 體貼寶寶 呵護寶寶  讓寶寶覺得 她每天都很幸福

因為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