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1:35:48黃baby♡洪寶寶ღ

8/28

現在我會改變自己

每次說出來的話 我都要做到

不會再對寶貝失信<寶貝現在可能不相信> 從這一秒開始

我真的愛很深 原來我都不知道 原來我有時都沒顧慮到寶貝的感受

我現在會改變我的自己 我是不會放掉寶貝的手的

心真煩 應該不是我 可是我居然很煩很擔心 我不知道怎麼辦

不知道寶貝到底相不相信我!! 我真的沒愛一個人愛這麼深過!!

我真的不夠好 我明明愛她 為什麼會讓她一直傷心難過

我一直問我自己 我到底要怎麼做 為什麼會這樣

這明明部是我想做的! 愛她 我真的對她好 為什麼我有時候會忽略到寶貝呢??

這讓我真的很想哭 我是該好好反省了! 這不行 我不行這樣

我是該好好想想 我真的不想傷害寶貝 我明明愛很深

為什麼我會讓傷心難過這樣呢!! 我好笨 我真的好笨

笨的人 就是傷到人 還以為我明明對她很好

寶貝 請你看我改變<妳每次說不用 應該不是真的不用吧>

希望真的是我亂想 就這一次 就這一次 寶貝我真的愛你很深 很深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