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1:33:13黃baby♡洪寶寶ღ

8/21




寶寶情緒有時會不穩定 悶悶的 我都知道

可能是說不 上來的感覺 讓寶寶覺得好像沒怎麼樣吧

所以我問 寶寶都說沒有呀 我沒有怎麼樣對不對


寶寶的狀態<情緒真的會害死我* 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茫然過了頭>

真是的 笨寶寶 寶寶的情緒會這樣 我知道 我會乖乖的 陪著寶貝

情緒不會害到你 我雖然擔心 但我知道 寶寶有時會這樣

我是不知道該怎麼幫你 我只知道我必須陪你 當你這樣時 不要自己一人

讓我好好陪你好不好?

笨寶貝 我真的很愛妳 我現在都乖乖的 寶寶的情緒 我能體諒

所以寶寶 不要亂想黑 一切有我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