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1:37:27▎’萱㎡

‵ 痛苦 :[

 

感冒了  真難受  

已經多久沒生病了 ?

現在病菌卻跑來找我 ,

是怎樣 ? 我很香 xd ?

不蘇胡 不蘇胡 不蘇胡  不蘇胡 ....

原本健健康康的 ,

感冒的明明就是 fish ,

早上在學校還勸他去看病勒 ,

結果回到家  掛號的是我 = =

回到家覺得全身痠累 ,

想睡覺 但明天還有很多小考 ,

忍著把它看完 ,

看著看著覺得好熱 ,

全身都在發燙 ,

但腳是冰的 ,

我知道  我完了 ,

媽摸了我的頭一下  大喊 你發燒了 ,

唉 ! 原本不想看病的 ,

但爸一直慫恿我 ,

最後還是讓步了 。

真討厭  我最討厭吃藥了 

好苦好苦好苦好苦 ...

真是噁心 :(

但沒辦法 ,

爲了那該死的病 必須接受那該死的藥 ,

因為不喜歡吃藥 ,

所以不喜歡生病 ,

有時一些些著涼 都是忍著 或多喝開水 ,

但 只有一種病  我沒辦法 ,

就是  扁桃腺發炎

因為我先天扁桃腺就比別人粗 ,

小時候 常常喉嚨發炎 ,

我就痛得抓狂 ,

還會有些堵住 ,

總是讓我覺得有東西卡在喉嚨 ,

異常的難受 ,

醫生告訴我 ,

若以後喉嚨發炎都有這樣的症狀 ,

就要動手術 

那時聽到  都快嚇傻了 ,

事後  因為不常感冒所以就沒開刀 ,

但 以後感冒  只要喉嚨有稍微癢或痛 我就一定掛號就醫 ,

阿阿  現在喉嚨好痛 ,

看了我家附近的一家診所 (不是常去的那家)

吃了藥  一點作用都沒有 ,

還害我病加深了 ,

都快氣死 ,

原本沒咳嗽 ,

現在卻咳得厲害 ,

原本鼻子沒有那麼塞 ,

現在卻怎麼擤都擤不出來 ,

果然  沒用的藥 ,

害我白白浪費掛號費 ,

害我白白浪費時間吃藥看病 ,

真是火大 = =+

看這樣子 ,

我又要在回以前常去的那家看病 ,

又要再忍受吃3天的藥 ,

我怎那麼命苦 :(

 

 

 

              不喜歡感冒 :(      

 

              不喜歡吃藥 :(

 

            希望病痛快點離開我 :(

 

 

 

上一篇:‵ 真衰 :(

fish 2008-11-01 18:16:45

快快康復啊~~
幫你禱告

版主回應
摁摁 你也是嗄 :)

妳的頭痛好了麻 ?

  腳痛好了麻 ?
2008-11-02 20:58:21
啦*2 2008-11-01 00:40:46

小妹妹乖乖~
要好好吃要病才會好得快唷^^
還有
不能再去外頭完了唷~
趕快好起來黑^^

版主回應
哦 ˊ︿ˋ 藥真的很苦咩 !!

不喜歡不喜歡 ,

好喇 我勉強乖乖聽話 :(
2008-11-01 1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