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6 04:54:39鄭俗

2012夏日連續部落格三十日--福山雅治演唱會DVD

這次DVD分三種,一般巡迴『The Best Bang』,歡樂的真夏體驗在沖繩,跟號稱不唱主打的無流行歌祭三種DVD。

買之前在價錢方面扭扭捏捏了很久。只能說美金真的很不爭氣,買東西都氣死人。想當然爾又分了兩種購買方式,一種是買三種A版(就是在B版的DVD外面多了一個不同封面的紙套),會加送一張B5海報以及一張藍光3D的DVD;另一種就是單純三張B版DVD,沒有特別封面也沒有海報或藍光DVD。

首先考慮的是購買方式。是要跟這邊的紀伊國屋訂還是要在日本亞馬遜網站訂?計算機敲來敲去好幾天,答案就是,如果我要A版(也就是有贈品),我要去跟紀伊國屋訂;如果我要B版(沒有贈品),跟亞馬遜訂比較划算。仍然是迷妹一枚(眼神犀利),可是要承認,因為人生開始必須買尿片的緣故,以前眉頭皺也不皺就買下的東西,現在下單前都會來回踱步了很久。

因為家裡沒有藍光機,而且海報並沒有讓我覺得非衝不可,所以我排除了A版;把三張B版DVD放在亞馬遜網站購物車了,開始等待上天讓我按結帳鍵的時刻。我一直問自己,這DVDs真的有必要買嗎?是不是只要買歡樂的沖繩就好了?把演唱會的曲目分析了一遍又一遍,又很想要聽『The Best Bang』裡的蜜柑暑假和無流行歌祭裡面很多比較冷門的好歌。在地上滾來滾去上天都沒有給我答案。

後來,還是閉着眼睛三張都按下去了!日本亞馬遜真的很有效率,DVD上市隔一兩天就送到美國了。先看的當然是沖繩,演唱會很促咪地弄了個移動舞台讓全場觀眾都可以近距離地看福山桑;因為在戶外,移動舞台有點粗糙,看著看著不禁讓我遠目想起了傑尼斯豪華的室內活動舞台。福山桑在上面唱歌時綁安全帶看起來有點矮油,應該讓他一手握桿子一手拿麥克風就好了;不過當然不要這樣比較,畢竟沖繩這場是在戶外,臨時搭起來的活動舞台不能要求太高。The Best Bang與沖繩演唱會,都有311東北大地震全場祈福三十秒的動作。上萬人一同令人屏息的虔誠,真的很催淚。

這篇福山桑的文章實在是『淡』,請原諒。









上一篇:長假

下一篇:拓哉的南極大陸

藍寶猴 2012-08-17 00:39:31

這種到底要買哪一盤的糾結我太懂了!!!!!!!!!!!!!!!!!!
如果是我,我也會跟你作出一樣的選擇啊~~

聽說開始看藍光片之後就回不去了,朋友看KK控啊~~據說連毛孔甚麼的都會很清楚......但我一直遲遲沒有敗藍光機,也算是給自己一個「沒辦法」買藍光片的藉口吧XD
但我想,買藍光的那一天還是會到來吧...orz

版主回應
對啊對啊!本來一定要敗的,可是我也是都沒有買藍光哎!
不過連毛孔都可以看到真的太威了啊~~~~
只是福山桑說3D,那是3D到什麼地步也是很迷惑,
那要自備眼鏡嗎?????

其實我一直默默期待
市面上會出現像MIB第一集裡湯米李瓊斯拿的超小光碟......(捧頰)
2012-08-17 05: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