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05:58:25鄭俗

[舊文新貼與更新] 【戀物癖】 牛仔褲

(這篇圖文已經好久以前的事情了,大概是我的新聞台台名《早上的熱奶茶》前後留下的紀錄。我個人很喜歡這一篇,所以希望再發文一次,然後做四件牛仔褲的紀錄更新,以及那些舊牛仔褲的現況。)

(圖)
【牛仔褲 Et Boite】
上大學之後,我開始對牛仔褲有莫名的堅持。
第一條真的用自己心思與金錢買的牛仔褲,就是Blue Way的女生系列:法國箱子。傳統靴型褲,27腰,那時候褲腳還流行要分岔,因為那時候也流行穿矮子樂,褲腳分岔才能把那雙大鞋子"放"進去。
我記得那時候還為了修改來來回回跑了好幾次,而且不懂得買合身的褲型,覺得大腿線條太明顯就不敢穿了;不過,我想申辯一下,並不是虛榮,牛仔褲真的是名牌的褲型最棒,不過當然也有例外囉,等下再介紹。
這條褲子已經陪伴我將近五年半了吧,從當初美麗的深藍色已經逐漸褪成淡藍色,但她還是我最愛的褲子,對我來說是價值非凡的。每次我媽看到褲腳被我踩爛的鬚鬚,都說要剪掉再重新車一次,我怎麼可能讓她這樣做呢?當然是立即阻止。
每次天氣很好的時候,或是現在我想低調一點的時候,我都會想穿這件褲子,因為她是最舒服的,最不用偽裝的牛仔褲。

08年補充:
這條牛仔褲在一年前已經不能穿了(淚)。臀部與大腿接縫處破了一個誇張的大洞,沒有丟掉,還是收在我的衣箱裡。

【牛仔褲 LBD】
這件真的是很妙,傳說中的士林夜市牌,只有三百九,但我卻愛的不得了,看看她的褲腳漂亮的打折車線,還有整個喇叭褲漂亮的褲型,真的是漂亮的不得了。
這件頗有亮眼的效果,因為她比較能襯托出腿部的曲線,小腿部份成喇叭狀,又有特別的車線,通常我會在我想要看起來有精神的時候穿這件牛仔褲。
這件真的是傳奇中的傳奇啊!

【牛仔褲POLO】
最近是耶誕假期,幾乎都在大打折,一大堆名牌全部都在做折扣,身為女人的我怎麼可能錯過這個機會?當然也去搶一件囉!這件就是我的戰利品。
我一想要有那種口袋的牛仔褲,大概一兩年前就開始想要囉!可是不是找不到,就是看起來很俗氣。不過終於!讓我在這地大物博的地方看到啦!口袋的地方做的粗獷,又不俗氣,前後總共有四個,真的很喜歡ㄟ!而且只要台幣七百元而已!
喇叭褲型看起來很俏麗喔!不過對我來說,褲長似乎超過了,可是又不知道到哪裡去改(泣),不過昨天才買而已,還沒跟她建立感情,不過我相信應該是不錯看。

【牛仔褲Guess】
這條Guess是在西門誠品的拍賣區買的,傳統直筒褲,M尺寸,穿的時候看起來鬆鬆的,但是褲型卻好看的不得了!她並沒有像喇叭褲或靴型褲那樣襯托出女人的曲線,卻很奇妙地把我的短腿(本人只有157.5 cm)弄得很修長的樣子,質料很柔軟,穿起來十分舒服,而且因為是特價區買的,也不會很貴,我也把這個好康跟包子說,她也去買了一條,真的是很讚的褲子。
因為是美麗的淡藍色傳統牛仔褲,在我想要很休閒的時候,或是穿矮子樂涼鞋的時候,我都會想穿這條褲子;特色是沒有後口袋,很妙吧!搭配休閒或顏色亮眼的圓領杉真的效果不錯看。

08年補充:
這條牛仔褲已經香消玉殞,跟最前面的那件Et Boite有相同的命運(淚)。

【牛仔褲Lee】
現在我打電腦時穿的牛仔褲便是這一件,這一件的雖然沒什麼特色,又是極傳統又不合時尚的中腰牛仔褲(即是褲頭與肚臍一樣高),但她是非常非常漂亮的深藍色喔!而且小直筒的效果很好,顯的我的短腿頗修長,不過缺點就是,中腰的牛仔褲有點令我喘不過氣來,這幾天的耶誕大餐,這件褲子差點殺了我。
當我有比較正式一點點的場合我會穿這件牛仔褲,因為她的深色與整齊的線條 有那麼一點點西裝褲的效果。

08年補充:
現在被我束之高閣,因為現在穿起來覺得很辛苦(淚)。

【牛仔褲Gap】
這件是低腰長至腳踝的牛仔褲,想買的原因是褲腳的拉鍊設計,穿起來並不會俗氣的感覺,穿可愛的平底鞋就會很突出,顏色不是中規中矩的藍色,那種漸層的感覺很喜歡,不過穿起來人有矮的感覺就是了。

【牛仔褲LBD】
這件竟然只有一百塊錢台幣!跟我媽媽上菜市場的時候挖寶發現的,本來想立即直接買,結果被我媽推到老闆娘用床單搭起來的試衣間裡換穿(恥),竟然效果不錯,這樣農夫褲腳(褲長只到腳踝)與牛仔褲的綜合,我只能嘖嘖稱奇不置可否,配平底鞋很搭,如果平底鞋是大地顏色與真皮質料就會更好,有種普羅旺斯的感覺。

【牛仔褲Gap】
這件是好物,跟台灣NET品牌一樣的Gap對於牛仔褲也是有研究,台幣只要五百多塊錢,搭配恨天高涼鞋效果很好,因為褲腳的延伸修飾整個人身材拉長,配球鞋的話就很糟;貼身的煙管褲總是有挑戰性,但是穿上這一件總覺得戰鬥力十足。

【牛仔褲LBD】
這件跟上上一件一樣是一百塊前在同一的地方買的,在「床單試衣間」換過之後竟有在沙漠裡找到綠洲的驚喜感;褲長讚,前面小口袋非常可愛,褲子側邊的特殊縫線是我的最愛,承接了第一件Et Boite與Guess牛仔褲的不墜地位,既可以修飾身型,搭配高跟涼鞋或是球鞋都是好選擇。這樣的牛仔褲,我只能嘖嘖嘖地說,這只看緣分,可遇不可求啊。

上一篇:你的婚禮

下一篇:小公告

藍寶猴 2008-05-12 01:37:49

「重點是他叫我不准告訴別人重點是他叫我不准告訴別人重點是他叫我不准告訴別人重點是他叫我不准告訴別人重點是他叫我不准告訴別人重點是他叫我不准告訴別人重點是他叫我不准告訴別人」

你居然母親節才剛過10分鐘就爆你老媽的料!!!!

版主回應
印象中猴子媽很高ㄟ 那時候到你家烤肉時的印象

今天才是這裡的母親節 昨天晚上餐廳都爆滿 停車位根本都找不到 所以出外覓食是錯誤XD
2008-05-12 03:03:49
Ring 2008-05-12 00:10:30

樓上..???

我要爆我娘的料XD
上次帶我爸去回診,等抽血的時候我跟我娘想說不然來測個身高體重好了(我只想量身高...),總之我真的是158,不多也不少。但我娘幾十年來都說他是150,沒想到站上去怎麼量都只有147,他個人非常的介意,問了好幾次「蛤,我真的只有147喔?!」

重點是他叫我不准告訴別人哇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樓上原本是廣告...

這下子大家都知道RING娘是147公分了(爆!!!)
我媽好像也差不多吧(又爆!!!)
我現在只知道自己是幾磅幾呎幾吋 可是那個數字都記不起來XD
2008-05-12 03:00:35
Ring 2008-04-29 02:37:25

咦,我發現這裡都是小個子女生欸。
最高的應該是猴子吧,我比俗高0.5cm(大概有十年沒量身高了...)

我因為真的胖到無法忍受(也沒那麼誇張啦,只是真的太少運動了),已經上網買了一台簡單的健身機,夏天還是想穿少一點啊啊啊!
背心加牛仔褲超正的!

版主回應
不曉得是心洳還是猴子高 這個我忘了 差不多吧XD

現在覺得夏天是個壓力XD
沒想到 你已經開始很有規劃地要在這個夏天火力全開!!!
那我也要很有心機地開始做運動
台灣的女孩子在夏天都又瘦又漂亮
這次回去總是不能差太多啊(嘆)
2008-04-30 01: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