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14:47:08鄭俗

親愛的 我最近常常想到你

親愛的 我最近常常想到你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到了舊金山現代美術館 然後到義大利區的一家餐廳吃”一坨”好吃的不得了的提拉米蘇 然後喝了一杯拿鐵 其實之前還去了一趟叫城市之光的書店 心裡想 這樣的行程 跟你去玩 其實是好玩多了

可惜前一陣子你告訴我你打算去法國不來舊金山了 我想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畢竟你要我選 我也是會是選擇去巴黎跟蒙那麗莎打招呼滴

我常常想 你來的話 我要帶你去好多地方 既然短時間你來不了 我就先把行程說說吧

我會帶你去金門大橋上吹冷的不得了的風 然後帶你去藝術宮看漂亮的仿文藝復興建築 然後帶你去漢堡大王吃正宗的美國漢堡

帶你坐muni 也就是舊金山的捷運 還有去中國城 日本城 還有好吃的湯婆婆日本拉麵 還有烤三角飯糰

其實今天心情不好 有點傷心 不過 就是醬子囉

下一篇:黃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