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5:39:49小小瓶

哭?!

昨天上床準備睡的時候

電話來囉

跟朋友講的很開心

但沒想到被室友以為我在哭= =

我明明就是在笑的吼...

她們叫了我的名字

聽我的聲音才知道我沒在哭

她說下面的三個人都一頭霧水

以為我怎麼了

說了沒哭的時候

還罵我愛哭鬼= =

我沒哭也有事?!

我的天= = ...

就這麼覺得我很會哭阿...

況且!!

我是笑耶!是笑!!

不是哭!!!

噗噗。。。

笑跟哭差這~~~~麼多耶~~

我不是愛哭鬼啦!!!!

我...是...

愛傻笑的人...= = ...

北七...(自己罵自己= = ...)...

上一篇:影片

下一篇:歌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