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0:21:14小小瓶

音樂

現在的我

又再度聽起放生這首歌

應該說

從沒間斷過吧

現在聽這首歌

內心裡是充滿了悲傷

與無奈

我不知道我在悲傷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在無奈什麼 ...

但就是這兩種情緒

充斥在我心中

真的是 ...

非常的想哭 ...

眼睛好酸 ...

看到這裡一定會有人說

那換首歌不就好了 ...

是啊 ...換歌 ...

問題是 ...

怎麼聽怎麼不對 ...

還是會一直回來聽這首歌

這首歌 ...

真的是緊緊的吸引我啊 ...

雖然我沒有歌詞哪樣的情境 ...

但還是一直被它吸引 ...

誰能在推薦其他歌 ...

好讓我轉移這首歌的吸引 ...

上一篇:

下一篇:剪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