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0:59:16小小瓶

辦桌

梳洗過後

都已經10點多了

去拿早餐來吃的時候

老媽走過來跟我說

你中午還要吃嗎 ?

應該不用了吧 ...

很想說不用 ...

但這怎麼可以 ...

只不過晚起 ...

就剝奪我想吃的食物

這樣我回來是為了啥咪 ...

吃早餐 ... 睡覺 ... ??

放鬆是一定要的啦 !!

不過感覺中餐

還真是有點給他吃不下的FU ...

老媽還問我

晚上有人要結婚請客

是吃日式料理 ... 要不要一起去 ...

我想了一下 ...

跟老媽說再看看吧 ...

老爸跟老哥都不去了

我親愛的朋友也沒要去 ...

結婚的人也都不認識

我去還真是奇怪 ...

所以還是在看看囉

在日式料理店辦桌 ...

從沒吃過呢 ...

但他現在吸引不了我 ~~

SO ~ 老媽 ~

怒不奉陪了 ~ 您就去吧 ...

我就乖乖幫您看家囉 ~~

上一篇:工作人員

下一篇: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