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7:16:11小小瓶

新台灣原味

哈 ~~~~

今天晚上要跟敏&胖來去

高雄的”新台彎原味”

吃那個兼吃這個 ~~~

最近很常跑出去呢^^””

錢錢都一直少一直少 …

聽說裡面是復古的樣式

說到復古的樣式

就會讓我想起

台中的”香蕉新樂園”

裡面也是復古的模式

可惜的是

上次沒跟著朋友一起去 …

所以現在我後悔了= = ~~~

因為我不知道路 …

朋友也不想帶我去 …

因為吃過的 …

她根本就不會想再去吃一次 … = = “”

不管他不管他 ~~ 哈

我很期待今天晚上的食物啦~

哈哈哈~~~

突然想到 …

我的網誌裡

很常出現我期待什麼事情的感覺 …= = “”

好像有吼 … ? ?

上一篇:CS ?!?!

下一篇:錢錢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