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2:37:15等待於54031的公車

四又二分之一的旅程_出發篇

旅行的第一天
亂糟糟的出發前夕
原本預計的出發時間比現在晚了五個小時
不知道是否要怪罪
來自於昨晚那個見鬼的第七頁網頁
這真的是所謂的人算不如天算
心中惦記的大概是那個我還沒’整理的傳動部分的清潔
別問我 有沒有做過這樣的事
我可以告訴你
大至像大腿粗的傳動系統到小到心臟的傳動系統
我都洗過
但惟獨腳踏車的我還沒洗過

總於這該死殺千刀的第七頁網頁終於正常的在螢幕上運行無礙
(但是.......我也是一起被蹂躪完的那個該死的製作者)
原本想偷雞的把這篇編到另一頁
但組長大人在後面的諄諄”告誡”下
(手拿著BB槍站在旁你會連屁都不敢放一下吧)
終於送走了組長大人

才想來沒有刷子桶子沒有柴油
(靠 你本來就都沒準備吧....)
趕快西市買刷子 東市加柴油
桶子就用上次撿到的置物箱代替
(不代替還好 用的時候還造成第二次 第三次災情 ※分明是你自己懶+帶塞)
就這樣展開洗刷刷的工作
在這裡真的謝謝
之前在騎台七甲線遇到的車友
他講的兩個換零件的方式,在我去旅行前,完全都用到,我覺得男人洗這種會動的東西都比自己洗自己乾淨,(廢話 你自己用柴油洗 也保證很乾淨 乾淨到脫層皮)


洗好鍊條,洗好飛輪,用空壓機把水吹走(我敢說我家的小天寶 一定是最好命的腳踏車,不是用手擦喔,是用風吹,完全不傷板金),然後再灌飽輪胎,嗯~~~終於好了準備要走了,(喂~~~~你是不是忘了什麼.....馬的,那些你的工具都不用收喔),咬緊牙根,趕快清理善後,心裡在想,如果那些柴油不小心氣爆
我大概要在這邊做兩代人,才可以還清債務吧,這時的我,大概可以分做兩種狀況來分析一下,精神狀態....隨時有元神出竅的可能,身體狀態....沒吃飯 眼睛痠,脖子痛,水庫滿水位,等等,再次檢查一下,辦公室是否有關好,(因為要放10天假,我又是最後一個回家,我真的真的不想姓楊的兩輩子都在這邊工作),跟小天寶說再見,(已經累到不想把它搬到宿舍),於是把桶子胡亂的放進垃圾袋,把沾滿柴油及油垢的刷子帶回家用乾淨,(第二次災難的開始),孰不知,那個箱子竟然會漏,頓時看到辦公室地板的慘狀,我終於要欺騙我自己了,油是會揮發的東西,我或許放假回來,它就會散步在空中了,不管了,不管了啦,回到家,直奔廁所,先洩個水位一下,回個神,開始整理那刷子..最後我還是放棄了,因為,整個屋子都是柴油味啦,我這時如果在廁所抽煙了話
我大概是台灣第一個,在廁所中半裸兼脫糞的男人,死因不外是柴油中毒就是氣爆而亡,所以我是交給大自然處理了......自然揮發法,這時候才會開始想起那近20年沒用的化學同學,直到洗完澡都覺得,自己好像還浸在柴油桶裡的感覺,寫到這裡....我發現我都沒去看那些自然處理法後的東西耶,上了網跟親契五十在網路上照顧我跟我喇賽先拜個早年,這樣東晃晃西晃晃,終於在接近一點鐘的時間躺在床上,上了床也不是乖乖的睡覺,而是還在想,還有那件事沒做,然後會我放假回家,沒地方住的原因,其實想是多餘的,因為我也根本爬不起來,就這樣這些狗屁倒灶,胡思亂想,畫蛇添足,所有不好的且多事的成語,都可以用在這四又二分之一腳踏車的前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