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0:18:06~蘑菇~

剩星期五低微積分哩!!

今天性別話題

整個就給他遲到哩壓!!

連黃彥華都比我早到勒

傻眼= =

宣布成績時 哈哈ˇˇ

果然有掰就有分 70分耶~~

真開心^^

今天又翹社會未來

真是個壞小孩 > <

不過都是位哩要吃午餐啦!!

因為下午要勞動服務 要掃校園

今天是我在醒吾吃過最寶低午餐

因為為了跟經濟奮戰

下午低經濟課 要考試哩~~

好緊張喔!!

黃彥華整整就給他遲到20分鐘

好險老師有延後時間

不然.... 你就準備交重修費哩!!

哈哈ˇˇ

考卷拿到 傻眼耶 > <

好難喔~~ 都不會寫說。。。

位蛇咪計算題 除不盡壓??

一在低檢查還是沒錯呀!!

老師題目出錯嗎??

哈哈ˇˇ

完蛋哩 又使出我低掰功

希望老師多多少少給我一點分ㄅ

看在我這麼認真寫低份上。。。

剩這星期五低微積分哩!!

不用擔心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