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15:20:48漫舞

愛情,沒有天堂

三寸天堂(嚴藝丹)

停在這裏不敢走下去 讓悲傷無法上演 下一頁你親手寫上的離別 由不得我拒絕
這條路我們走得太匆忙 擁抱著並不真實的欲望 來不及等不及回頭欣賞 木蘭香遮不住傷

不再看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的 三寸日光

----------------------------------------------------------------------------------------------------------

曾經有過這麼一個男孩,留下一封信在冰冷的電子郵件信箱,寫道,我有夢想和接下來的人生,但我不想被女孩牽絆或因為懷疑而無法高飛,所以,請不要再試著找我….

女孩瞬間崩潰,不懂,原來自己苦心愛戀的感情是可以以這樣的方式被結束,但大哭後帶來冷靜,決定成全男孩也成全自己的尊嚴,將男孩的一切全部消去,只留下男孩親手寫下的離別,和由不得自己拒絕的倔強…..

多年後,男孩女孩成為了男人與女人,再度相遇,在那個曾經留下兩人許多共同回憶的小店。

男人用著炙熱的眼神和語氣說,我追逐了夢想和想要的人生,擁有了我們以前約定的天堂,但發現,沒有女人陪伴的愛情,天堂與生命都不夠完美和真實,渴望能重新牽手….

女人笑了,淡淡的說,當年你親手畫下的句點,讓我了解,愛情,沒有天堂,只有勇氣,而我的勇氣,不需要你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