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17:18:16漫舞

「最愛」,反思。

一輩子中,常常最愛的人總不是身邊那位。

 

是因為環境的現實嗎?

是因為相遇的時間不對嗎?

是因為相愛容易相處難嗎?

是因為連自己都不知道的理由嗎?

 

還是,只是因為,不在身邊,所以,最愛………

 

不必理會價值觀的不同,所以,愛。

不必理會生活環境的差異,所以,愛。

不必在意親朋好友的眼光與評語,所以,愛。

不必擔心柴米油鹽醬醋茶的金錢,所以,愛。

不必期許彼此是否有成就的虛榮,所以,愛。

不必襟聲肢體接觸的滿足與否,所以,愛。

 

或許,這一切才使「最愛」顯得刻骨銘心…..

但冷眼,還是無法抑制不經意間浮上心頭難捨又複雜的心情。

 

【聽說愛情回來過】--林憶蓮

在朋友那兒聽說 知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 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