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00:15:34狗狗汪汪汪

很好笑的今天~吐司我愛你*

今天跟吐司出去~

其實也不能說出去啦....

就來我家嚕>////<

嘿嘿

來我家幹嘛?


就........................









YOU KMOW ! XD



後來我爸媽要回來了~

我們就去吐司家=w=



沒有沒有

我們沒有  ”you know”


哈哈哈

很幸福的吃飯啦>w<

可是!!!

我媽打來~~說要我同學聽電話
(因為我說我跟我同學出去)

只好..叫吐司接了= =”

唉唉

一團混亂

我最後只好承認了

還好我媽咪沒怎樣~~~不過他在笑吐司XD

因為我們被拆穿了!!!   哈哈哈哈

總之  滿幸運的啦


吐司在家的打扮真可愛  :D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愛你了嘛   >3<




PIC→吐司被我強拍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