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22:16:03狗狗汪汪汪

很多想法*

最近看到一些情侶分手
而且都是在一起很久的

突然想想
我呢?
會不會也這樣?

其實很多事的想法可以很多
只是看你去不去想

感情真的不好碰
容易生氣.悲傷.心痛.開心.快樂.幸福

很多的心情都在裡面
真的很雜
如果你沒辦法去控制
那你對於感情 就可說是一個失敗者

愛情會變習慣
這句話我很認同
可是  你會去習慣

也是種愛吧?

如果你不愛 你會把它當習慣嗎?

再如果
談感情 是為了刺激
那  太傷感情了吧...

又看到很多夫妻
才交往一年兩年
就跑去結婚了

我也跟我愛的人 交往了兩年

我也可以結婚了吧?!依感情上

我要啦我要啦

哈哈

朋友也是

但我覺得交朋友比談戀愛更難

大概我太笨了吧



說了好多很雜的東西

看了都昏了吧= =”

算了

就是很多想法隨便想啦XD

當然~只是我的感覺~~ 一u一


PIC→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