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2:24:34這樣

如果 ?!




如果生命中要我重新選擇*
我依然不後悔我自己愛上妳~

我的等待是因為愛妳
或許真是我
太傻太癡才會選擇等待
我只要你說
你愛我 我便無怨
我只要你說
我勝過所有 我便無悔
求什抹 ?!
不過是一句我愛你罷了*
盼什抹 ?!
只不過是希望你愛我勝過一切~
我的世界
只要有妳 便不要暗淡
我的天空
只要有妳 變不在陰暗
在我的世界裡
只要有妳
在我愛你得世界裡 什抹都不再重要
因為有妳 一切不再重要
因為愛妳 讓我放棄所有
我愛妳 即時在痛 我也愛妳
只想聽一句 我愛妳
只想要知道 我在你心理 我對妳有多重要 ?!
你的一句話話 勝過所有一切 哪怕就一句[我愛你]
我很想聽你說 你愛我*
但似乎好像一切都不可能*
我思考過* 想過* 猶豫過*
是否 該放手了 ?!
是否 不要在愛妳了 ?!
我已經試過放手你開妳 * 放手不再愛妳*
但是*~ 我始終做不到*
因為..
我的心 告訴我*
別傻了 你依然愛著他
就是放不下哪個永遠愛你的心*
於是我自己的決定*
就是繼續愛的戀著賴著想著妳*
很抱歉*
我無法步愛妳 ~
很抱歉*
我無法放棄自己對你的愛*
妳要我*不愛妳
真的好難好難*我學不會不愛妳*
所以*終究的結果*
就是
我願意等* 我也甘心盼望*
就算自己
在傻在癡在無奈在心酸在心痛
只要有妳*
什抹都無所謂* 也沒有任何原因或為什抹*?!
只過不就是 我愛你罷了*~!!..
我求的我盼的我要的我等的
只要有妳* 所有一切都無所謂*~
有你*我不再是孤獨的*
有你*我的快樂就像是天堂般的天使一樣幸福*
我真的可以為了這一切放棄所有*
我就是可以這樣*
傻傻的癡癡的愛著妳 等著妳
但是妳永遠都不懂*
因為只有我*
是我唯一最愛的人*
在也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替代你在我心中的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