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01:24:34這樣

生活 ?!




我的方向在哪 ?
我找不到 到底在哪
我好想你*
誰能帶我去
昨天的我
真的又哭了
在想我妳之間的回憶
你就要這樣讓他消失麻?!
對*
是我錯了*不該動手*
我不能怪誰
我也不會怪誰
因為我沒有資格芭?!
找你合 ?!
不可能了芭 ?!
不知道*也不確定*
我會在去找你合嗎?!
我會*但是妳不會*
因為我就算找了
你也不可能會答應要合*
對芭?!是麻?!
我心在痛 血在流*
你懂麻?!你也有過這樣子感覺不是麻?!
現在的你*
在槓麻?!
是否會怕黑?!
是否有蓋好被子?!
是否有乖乖吃飯?!
我都不知道*
因為這些已不是我可以管的*
你有了她*我心真的好痛*
我已經在反省了*
真的*>"< 或許你不知道巴*
但是
這幾天直覺告訴了我
我忘不了你* 真的忘不暸你*
我自作孽不可活阿*
哀我該去死了八?!
但是
我真的想找你合*
但*好像不可能了*
你告訴我
你在想神抹?!
你告訴我
你還愛我*
好麻?!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死心*
我的心
真的好痛好痛
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