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01:22:33Shun

追求 準備 風 葉子 祝福


有一天 一個念頭
當爭著要追求一些東西時
會想盡方法 如何達到 ?
會回想著 有沒有那樣的能力可以去擁有 ?
終究十之八九不一定能如所願

若上天的安排 是要給予準備好的人
那該是 朝著標前進 懷著信念
為那一天的到來 準備著自己
當來到時 不會悔恨 自己的不完備
當你準備好的時候 有福份 老天爺就會給你

很少 有這樣的正向思考
總覺得自己的生命色彩是灰色的
當遇見過那溫暖和煦 我瞭解了
我愛的是那可以見到陽光的向陽面
而我似乎也在極端中徘徊
哪一天 當陽光不再了
我會瑟縮回那 原本的灰世界中
當那一扇窗 不再光亮 我會關起那扇窗
那一面牆 再不會開啟任何一個 尋覓著
再開了也不會有 原本的陽光
這是屬於我的倔強

那一天
跟妳說了風跟葉子
他是風 是自主的風
妳是葉子 是依附的葉子
風可以帶著葉子 不是因為風的強勢 而是因為葉子的選擇
那一天 妳問 葉子如何保有那光采?
忘了跟妳說 只葉子有心
心是活的 葉子跟著亮麗
心若枯萎了 葉子也只有凋零
要記得當快樂自主的葉子ㄡ 我是這樣說的最後

一個可以平凡 可以平順的生活
是最大的幸福
可以照顧著身邊的人 也讓身邊的人照顧著
互相幫忙 有需求有回應
這樣滿足的人 其實就夠了
也別忘了最容易忽視的 是自己
也幫自己排入那愛護的名單吧

最近 妳遭遇了很多事情
希望一切都可以平安順遂 該健康的健康
都可以如願的 有最好的結果
高調的期盼鼓勵話語 就讓我省略了吧
關於我就讓我隱匿吧
我做我自己認為該做的 不要給負擔
真切的希望 妳可以 安穩的度過 這段時期
祝福妳 還有身邊妳愛得人
照顧自己

從此 暱稱不會再是等待 不會再是疑問
妳知道我都在就好
想說 我陪著 不想說 我也一起靜默



@附記:@
演唱者過世了,日前,
又再一次讓我感受生命的無常,
也提醒時間在流逝著,
要做的就去做吧,
人生不該有太多"若是來的及就好了"這樣的感嘆才是。



歌詞 : 阿桑-葉子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么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里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