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22:06:53Shun

關於書

放棄也是一種愛
是因為怕給不了很多很多?
或是擔憂接受的太多來自給予者犧牲所換來的?

文字很吊詭 也很有趣
追求不到 或是遭受阻擾困難 是放棄
有所選擇或是被迫抉擇而衡量輕重得失 沒撿起來的那個 是放棄

而放棄 似乎在有些時候  並不代表著高低之分
就只是選擇而已

一輩子 可以明白知道自己所珍惜的 有多少的人事物?
或許 有些珍惜 只適合在記憶理 埋藏在心底
埋在心底 是否除了掛念之外 也會是牽絆?
在某些片刻 臉上霎時閃過的哀傷 遺憾 我覺得那就是

總是要過生活的不是 ?
那何不在 每一個日子中選擇讓自己 過得開心的方式 ?
這個課題 我也在思考中 而不一定會有結論

人 總是無法自在地選擇自己要過的方式
更何況 有些人 根本就還不認識自己
那想要的 ? 或許 挑些不想要的會比較容易一些

總是 要過生活的不是 ?
若可以 請毅然決然地 把眼前的幸福抓在手中
然後向我證明 妳 可以過得好

書  在某些時候 總是恰巧的可以給一些啟發
故事中的人 事 情 景 牽動著 是似曾相似的心情
書  要有所體悟 才是收穫
不然的話 是殺殺時間的好消遣
我不習慣 從書中去找答案
人生的課題 似乎沒有教科書一般
以聆聽別人故事的心情 是我覺得最好的方式
看著 體會著 看著 感受著 看著 悲喜交雜

我喜歡跟妳一樣 喜歡參與妳 哪天 會不會有屬於我們的故事書出版 ?
呵 我想並不會有 我們的故事 只刻印在彼此的心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