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01:18:22Shun

我 想要說

對於妳 我懂得
對於我的愛 雖然妳隱匿 但是我都知道
對不起
因為 我的一些言語 太過直接
我要表達的 或許是妳所怯弱的
想要讓妳明白 有些事情 是真實存在的
但是 我不會因為 隱藏了某些部份 而不會痛
這痛 本來就會發生 我不怪誰
人生是自己的
選擇也是自己的
沒有必要 為了誰 而去承擔
就是因為愛 所以會痛
而我也知道 妳痛

別再說 誰是害人精 別再說妳的存在 只會造成別人痛苦
不是那樣子的
我不喜歡 那不是妳所造成的錯 由你來擔


我不覺得 我比他不優秀
失落沮喪 只是因為我 輸給了命運
而妳也是 叫妳冠軍寶貝 說的是真心話
妳的美好 我體會著
所以 別再對自己沒信心歐
妳是有秀 無可取代的

妳有妳的選擇
正因為 我懂的妳
善良如妳
真實如妳
貼心如妳
所顧忌的 考慮的 都是由妳發出的
我希望 妳的選擇 由妳來決定
不想 有我的因素來左右
若是妳決定了 那就好
而我 也尊重著

幸福是什麼 ? 能力再強 可以給 ?
幸福是什麼 ? 努力付出 可以得到 ?
妳知道嗎 ? 當我跟妳相處 那就是幸福
妳怕 妳給不了 而我怕擔不起
但是在一起 粗茶淡飯 也是美味
有妳 就有幸福相伴

不想誤解妳 而我也懂得妳
不想 我被誤解
要拋開自己的想望 給真實的言語
我也痛著

我希望 妳可以幸福快樂 這比啥都重要
或許 我退一步 妳的天空更加璀璨
少了烏雲的遮蔽 視野更遼闊

妳就是妳 我慶幸著 妳依然保有原來的自己
這很可貴 可以調整 卻不要因為什麼而去改變
謝謝妳  給過我的 也謝謝妳接受 我給的
日子 要過下去
陽光依然會因著妳的笑顏而灑落一地溫暖和煦

我愛妳 深深地 真切地
很愛 很愛

請別再說妄自菲薄的話 別再說已經沒有愛人的能力
幸福 在我望著妳的時候 那片刻開始
我沒有誤解妳
我也 不希望被誤解
別再難過 我不懂妳的愛
我點滴 都細細體會著

人生是自己的 在愛情裡 沒有對與錯
要勇敢歐 要加油歐
妳是我的寶貝 天使不哭呢
因為 只有人魚公主 才適合珍珠項鍊阿

我也不會改變我自己
因為 我就是我 是妳所喜歡的我
偶而 我會鬧情緒
偶而 我會沮喪低落
我誠實 我愛妳
哪天 妳無法再說愛了
哪天 妳沒辦法再對我說愛了
我會體諒
永遠 妳都是我心裡的一個缺
別擔心我囉 日子 還是會過下去
妳幸福 於是我也會幸福著笑著

我曾奢望 妳的選擇 會是我想望的契機
但是我 也恐懼 因為我無法承擔
我 有能力 有立場 可以給妳幸福 ?
若沒有 我怎可以左右妳的想法與抉擇 而干擾著 ?
於是我退了 把卡西法抓回來
單單純純 由妳來決定
而可是 我們卻因為彼此深深牽連著

晚安囉 今天我又不乖了
我叛逆 因為 我相信乖乖的 不一定會有糖吃

我給的 妳接受了 那就是最好的回報










香香的寶貝公主 2011-03-07 12:13:39

文中的倒數第十行:我曾奢望妳的選擇會是我想望的契機,但是我也恐懼,因為我無法承擔,我有能力,有立場可以給妳幸福?!
你說幸福是甚麼?!能力再強可以給?努力付出可以得到?=>是啊!端賴一顆心罷了.
你希望由我決定,你會配合?!若我決定:我要我們在一起,那麼你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