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1:45:01小笨笨,,[ 小喵熊 ]*

(( 好累 ♥ ))



  呀比比--*


  好累 !! 昨天整晚沒睡

  敖到今天早上8點趕快去看醫生

  好累 ~ 喉嚨真的很痛 !!!

  吊了點滴 好一點 不過一樣很痛很痛 ,,
  
  沒什麼要打的 所以就公休吧 ! ~ 哈








  ✿ 推薦音樂 ,, 蔡依林 * 聽說愛情回來過

        ( 反覆愛著你,但你卻不願分點愛給我 ---* )   




   [[ 我只想用真心好好的去愛一個人 ,, 一輩子。 ]]**--   
   
   

   ♣ 可愛的女孩 ~ e直以來我都是想念你的 ,,!!



   因為有你們這群寶貝们 ,, 我感到快樂 ,, !!

   所有的哥哥、朋友、姊姊、所有所有的人都是我的寶貝

   疲憊 ING ,,,* ♥



                *--by07/03/03 檸檬兼差當喵熊
                  

     [ 愛上檸檬酸酸甜甜苦苦的滋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