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0:33:18小笨笨,,[ 小喵熊 ]*

(( 開報喽!想念打文的ㄖ子 ♥ ))


  呀比比--*  

  
  我就是  ⓢmilE*||| 檸檬  啦 ^^

  好久沒打文了 >//////<*

  轉眼間又過了一年了 已經是2oo7年喽 !!

  真是想念打文的ㄖ子 ,,!!

  以前的報台懶得改 就換新的喽 ~

  雖然字的格式都e樣 ,,, 不過還是小有改變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 ˊˋ+

  有不好 、 也有好 ~ 

  從今天開始 ~ 打文妹要重出江湖哩 ,,!!

  




    [[ 我只想用真心好好的去愛你 ,, 一輩子。 ]]**--   
   
   

   ♣ 可愛的女孩 ~ e直以來我都是想念你的 ,,!!



   因為有你們這群寶貝们 ,, 我感到快樂 ,, !!

   所有的哥哥、朋友、姊姊、所有所有的人都是我的寶貝
 
   不過 ,, [ 你 ] * 你才是我最愛最愛的寶貝 。



                *--by07/01/31 檸檬兼差當喵熊
                  

     [ 愛上檸檬酸酸甜甜苦苦的滋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