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00:27:27☆夜喵星★

【心情記事】我好混...

 

 

怎麼辦阿我好混...

現在來報台都只是看一下有沒有人來留言就關了...

也都沒有寫文...

難道我要把報台給荒廢掉嗎!?

不~~~~~~~~~~~~~~~~~~~~~~~~~~~

~~~~~~~~~~~~~~~~~~~~~~~~~~~~~

~~~~~~~~~~~~~~~~~~~~~~~~~~~~~

...可是靈感都不來找我...

江郎已經才盡了嗎!?

(天音:你本來就沒有才,是要盡什麼東西?)

唉唉...但是說到底好像都是我太懶了...

腦子裡老想一些文章的東西

但是懶得寫下來,也寫不下來

有沒有可以把腦袋所想的東西自動轉換成文章的機器啊!!!

沒有的話誰快發明出來吧!!!

這就是為什麼我跟朋友說我的夢想"大概"是當作家

他們會笑著跟我說一定會當上作家

但是是很愛拖稿每次到交稿日都要躲編輯的那種作家嗎?

嗚嗚嗚~

我要那種機器來完成我的夢想啦!!

我不要當愛拖稿的作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