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9 19:58:51完美新聞

『世足大家談』美國喜勝 球迷瘋狂 【真相新聞_世足_球迷】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世足大家談」美國喜勝 球迷瘋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17/atext111696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美國球迷Nicole Ripka:「我知道他們能贏,因為是我們的國家隊,我非常明確,他們真的團結一致,充滿團隊合作精神,每個人都彼此信任,我想那是最重要的,那是團隊合作的成果。」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體娛休閒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東方飛羽 飛劍飛龍 博客群
【娛樂天天爆】6月17日完整版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銀河守護者》最新預告!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肥倫團隊再次KUSO 布萊恩威廉斯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開拍星球大戰7 71歲哈里森福特受傷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甚麼!雷恩高斯林領養小孩?!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小賈加持 15歲少女出專輯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陳奕迅新專輯兩面E神 林俊傑量身打造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華語影壇海報展 重現張國榮作品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6月17日訊】「世足大家談美國喜勝 球迷瘋狂


美國球迷Nicole Ripka:「我知道他們能贏,因為是我們的國家隊,我非常明確,他們真的團結一致,充滿團隊合作精神,每個人都彼此信任,我想那是最重要的,那是團隊合作的成果。」

【相關連結】:
Waka!加油!非洲因足球有了希望
西部牛仔萬里走單騎 趕赴巴西觀看世界盃組圖
【精彩一刻】美國 2:1 加納
【精彩一刻】德國 4:0 葡萄牙
世足英雄譜之比利時
南都:中國記者的世界悲:被問「沒有中國隊來巴西幹嘛」
曹長青:中國「無足輕重」
美國世界盃首秀 舊金山球迷HI翻天
6月16日序幕
「世足大家談」美國喜勝 球迷瘋狂

【推薦連結】:
我們告訴未來
風雨天地行
永恆的電波
石頭真奇妙
未來人的神話故事
【禁聞】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視頻)
李洪志大師_法輪大法_真善忍_洪傳全世界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