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11:27:59完美新聞

【禁聞】抱雙胞胎進京二奶 情人節隱匿保命 【中國真相新聞_二奶_反腐】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抱雙胞胎進京情婦 情人節匿身保命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2/17/atext106349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在西方象徵愛情、浪漫、鮮花的「情人節」,近年來成了中國「二奶」維權的日子,也成了中共貪官們忙碌、和心驚肉跳的一天。去年中共「十八大」三中全會期間,一名被中共高官拋棄的情婦,抱著一對雙胞胎,向發改委經濟體制綜合改革司司長孔涇源,追討撫養費。這名女記者在今年「情人節」,向本臺記者哭訴了自己被威脅和追殺的經歷。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5湖4海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禁聞】周永康心腹慾陪葬?策劃11.15大綁架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專家:中國經濟硬著陸 GDP增速或至2%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是誰在違法﹖北京要網絡大V守法 5湖4海 MP4 無界 【禁聞】聯合國調查 朝鮮「反人類罪」證據確鑿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中國禁聞】2月16日完整版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為社保父女結婚 戶籍再曝荒唐劇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禁聞】H7N9叫板SARS多地關閉活禽市場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禁聞】中國大V求美助「推倒中共防火牆」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在西方象徵愛情、浪漫、鮮花的「情人節」,近年來成了中國「二奶」維權的日子,也成了中共貪官們忙碌、和心驚肉跳的一天。去年中共「十八大」三中全會期間,一名被中共高官拋棄的情婦,抱著一對雙胞胎,向發改委經濟體制綜合改革司司長孔涇源,追討撫養費。這名女記者在今年「情人節」,向本臺記者哭訴了自己被威脅和追殺的經歷。


去年11月,中共「十八大」三中全會期間,海內外媒體報導了,國家發改委經濟體制改革司司長孔涇源的性醜聞。一位河南女記者抱著一對雙胞胎,到國家發改委的紀檢部門上訪,揭發孔涇源始亂終棄,並要求孔涇源支付兩個孩子的撫養費。

發改委經濟體制綜合改革司司長孔涇源情婦:「然後讓北京的公安機關的一個警察跑到鄭州來,騙我說讓孩子去打防疫針,把我騙到防疫站,要把我帶走,然後他就把周圍知道這個事的人都帶走,北京的、接我們的抓起來,知道這個事的人都威脅了一遍,我家都不敢回,過年的時候。」

隨後,這個記者的單位勸她辭職,現在她躲在農村。

孔涇源情婦:「我現在沒有一分錢的收入,今年過年的時候,我實在沒辦法,我不能過年的時候還在外面,我女兒還在家,放在別人家,沒辦法,我三個孩子。(哽咽)這麼冷的天,這邊零下7、8度,我帶著孩子在農村住,交通也不方便,甚麼都沒有。孩子身體很弱,白血症,11個月了,老二出生的時候只有2斤6兩,生的時候還不足7個月。我不擔心我自己,我怕孩子有危險,因為一旦他把孩子...,我根本沒有能力去保護他。」

這位需要隱姓埋名的女記者,本來是一家省級記者站的負責人,據她訴說,當年孔涇源自稱單身,與她交好。但是當她懷有身孕時,孔涇源逼她墮胎,被她拒絕後,孔涇源開始派人跟蹤威脅她。後來孩子早產需要住院費,孔涇源要求她寫偽證。

孔涇源情婦:「最後逼我寫一份東西,內容是我在誣陷栽贓,說我根本都不認識孔涇源,說如果我給他出了這樣一份證明,就給我負責孩子的醫藥費,我說不可能。」

據瞭解,大多數中共高官情婦最後都落到可悲的下場。與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有不正當關係的大連女主持張偉傑,長期下落不明。去年,媒體女主播紀英男,因為公佈與中央辦公廳官員範悅兩人親密往來的視頻、短信、錄音,不但遭到恐嚇、威脅,連公佈視頻的《人民監督網》也遭到封殺。《新唐人》試著與她聯繫,但她的電話已經成為空號。現在不知道紀英男是否安好。

今年中國出現了一個新名詞——「二奶反腐團」。被「二奶反腐團」拉下去的高官,包括這位精明的安徽省宣城市副市長楊楓。楊楓細細盤點他的情婦們的優缺點後,把她們的性格特點做了分析,並運用管理學理論及人力資源管理知識,安排合適的人做合適的事情,有的主攻上級領導圈子,有的經營公司,共享利益,最終,楊楓卻被失寵的「首席情婦」鄒某舉報,把楊楓送進了監獄。

《人民監督網》版主朱瑞峰告訴《新唐人》,他們最近接到舉報說,有開發商和承包商在各大學找美女大學生,送給某鐵路局長玩樂,因此他擁有60多位情婦。朱瑞峰說,他們正在調查取證,但他相信,「情人節」也是「二奶」們的「維權節」,這兩天,會有更多中共高官情人出來舉報。

不過,雖然「情婦反腐團」讓中共貪官們在「情人節」這一天,過得戰戰兢兢,而高官情婦們同樣擔心自身的性命難保。

【新唐人2014年02月17日訊】

【相關連結】:
【禁聞】抱雙胞胎進京情婦 情人節匿身保命
貪官「情人劫」一擲千金 防二奶起義
女子自稱「二奶」 網上曬裸照舉報淫官
黃秀輝:中共官員淫亂洪流衝垮社會人性底線
盤點7起中共官員不雅視頻豔照 發現一個共同點
中共官員「包二奶大賽」 網評十大獲獎名單出爐組圖
撣封塵:「為人民服務」新解
捐精院士遭妻舉報 包2奶貪130萬
蔡慎坤:官員為何熱衷包養「二奶」和情人?
【老外看中國 】法律就像共產黨二奶
爆料人蒙冤拍視頻取證 偶遇法官集體嫖娼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頭號金融醜聞 江澤民家族貪萬億
【特稿】高官們只能考慮自救 而無法替中共打算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特稿】《九評》九週年引領時代巨變
九評三退專欄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