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11:02:18完美新聞

『神韻晚會』_仁川觀眾:神仙來到世間【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韓國仁川】



新唐人影片:仁川觀眾:神仙來到世間
【視頻新聞_神韻晚會_韓國仁川】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15/a880475.html



《神韻晚會》仁川企業家協會常任副會長金鐘光:「生平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神韻晚會》表演,除中國文化和舞蹈之外,還有綜合的藝術享受,這樣的機會太好了。我非常喜歡『唐玄宗遊月宮』,讓我體驗了一次夢想中的神仙世界。感覺間接地體驗到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飛劍飛龍 博客群
日本遊客來韓看神韻我愛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仁川觀眾:神仙來到世間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仁川神韻末場觀眾體會中國文化精髓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仁川首場觀者齊讚完美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觀眾:每個畫面都有記在腦海裏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感動韓國藝術界人士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應與珍愛之人共賞 東方飛羽 MP4 無界一生難得一見的神韻演出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仁川首演震撼名流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光州演出圓滿結束全場爆滿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演出拂動光州觀眾的心弦 任我翱翔 MP4 無界韓醫大學教授:神韻啟迪人們追求真理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到光州觀眾齊稱讚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賞神韻心氣平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韓國藝術界人士盛讚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昌原主流人士共讚神韻獨一無二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韓國觀眾:所有韓國人都應看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國昌源末場一票難求熱況空前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韓國昌原喜迎神韻盛況空前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圓滿落幕台灣主流社團歡送神韻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以復興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為宗旨,經過短短幾年的全球巡迴演出,將中華五千年文明再次展現給人們,《神韻晚會》締造的一個又一個奇蹟,讓中國舞蹈傳遍全世界。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韓國仁川的第三場演出也是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14日晚圓滿落下帷幕,由於演出好評如潮,晚場各界名流精英也紛紛趕來觀看《神韻晚會》。

仁川電影人協會的宋玉淑會長是韓國眾所周知的著名演員。當天看了演出後,她說《神韻晚會》就像是令人『感性產生共鳴』的綜合禮包。

仁川電影人協會會長宋玉淑:「華麗的場面令人震驚,真是難以言表,服裝也非常漂亮。我就想,這麼多的演員,經過多長時間,經過多少訓練才能有這樣的演出…我自己也是演員,所以對有故事的情節記憶很深。十三棍僧保唐王這個節目在詼諧中傳達了故事,從舞臺效果來看『大漢風』舞臺最為漂亮。我會一直記住這場《神韻晚會》,就像一個綜合禮包。以後一定要再來。」

當天來觀看《神韻晚會》的主流人士對神韻盡善盡美的演出感嘆不已。

韓國藝術總會仁川聯合會會長金在烈:「看了今天的《神韻晚會》,才知道藝術可以給人帶來這麼多的感動。太優秀了。」

自由文學代表申世薰:「把中國源遠流長的歷史和文化在這麼短的時間裏,在同一舞臺上展現出來,這是一場可以向世界推廣的文化演出。」

仁川企業家協會常任副會長金鐘光:「生平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神韻晚會》,除中國文化和舞蹈之外,還有綜合的藝術享受,這樣的機會太好了。我非常喜歡『唐玄宗遊月宮』,讓我體驗了一次夢想中的神仙世界。感覺間接地體驗到了。」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