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21:38:53╭☆★Rain"宇彤哥

" 小太陽 "

就算跌倒了,也要豪邁的笑。

這一次,不用再刻意了
這一切,不用再勉強了

RAIN,
徹底了解了。

誰也帶不走誰,不是嗎
誰也不是誰的誰,不是嗎
所以,就勇敢為自己而活吧


就算我身旁有一個人在照顧
我還是想靠自己來努力這人生

畢竟,最懂自己的還是自己
最終,帶走自己的還是自己



世上傻男孩傻女孩很多,
在感情上往往跟自己過不去,
我,何嘗不是?

不管是哪種感情,
請問問自己最深處的聲音
一切,真的值得嗎?


我想說,
謝謝這一路看不起我的人
因為你,讓我更加不屈服

謝謝這一路笑我很笨的人
因為你,讓我更加不退縮

謝謝這一路挺我到底的人
因為你,讓我更加不畏懼

我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不平凡

世界大同的理念,在我原則上,
尚未崩壞。


睜開眼,我已活了八千多個日子
很慶幸,雙親賜予我健全的身體
讓我在人生這條路可以勇往直前

不管現階段被多少事情擔擱著,
夢想他不曾在我腦裡抹滅過,
這一次,來真的!!







直覺不可怕,
只怕殺死鄭依汎,

我這次累了,
可惜腦袋始終不讓我休息。




聽多了,開始覺得看到以前的自己
哪一天開始,我不再說安慰話了,
我反而聽你們說,
只問一句值不值得,
能不能為自己而活?

給予尊重與支持
就夠了,
但真的希望你們懂自己在幹嘛。

因為以前的我跟你們一樣,
人真的會因環境而有所變化,
雖然我人品還沒達到百分百
但我問心無愧!!








眼淚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潰堤,
但心卻還是有股力量在
驅使我不要放棄


我,只想拼一口氣
想看看自己極限在哪
也許,一切還來的及。









親愛的戰士,
我看會為別人吵架的情侶就專屬我們吧 (笑

沒事的,你放心
也不會再有這種事發生

你只要正經我就很開心
你不要三八我就很快樂
你只要健康我就很幸福

偉大英雄一直都在

做情侶的,挺對方就對了!!
是不是




請放心。


繼續未完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