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20:37:56╭☆★Rain"宇彤哥

㊣小雨㊣… ★ 既然你說起 ☆

親愛的小妞妞 

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這麼努力的打拼

也許 我也該為你做點什麼

請放兩百萬顆心

鄭妹汎 會很努力的照顧好自己

嗯! 一起出國散心吧

不管要等多久的時間才可以履行

我都會等。

 

 

欸,小笨蛋

感冒了吧 

這次換你要屁股翹高高了 (笑

 

有人說,

"我覺得你們會結婚耶"

我都笑開懷了。

 

未來的事

就大方的交給時間幫我們處理吧

 

這一刻,很想見你

做我最偉大的微笑英雄吧。

 

 

 

 

他和她的故事

會延續下去 _

 

 

當個漂亮新郎

當個帥氣新娘

(笑好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