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19:35:31╭☆★Rain"宇彤哥

㊣小雨㊣… " 當真話說出口後 將是毀滅的開始 "

我不知道你們是什麼想法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謠言止於智者

我想 以後 未來

我應該要更堅定的相信自己眼前所看到的 親耳聽到的

 

現在的人類真的越來越難懂了

你們對我們的失望 我看在眼裡

但是 有時候一昧的指責別人

往往是忘了回頭想想自己是不是哪裡也有出問題

小孩也罷 大人也好

每個人看的角度不一樣

 

我由衷的希望 

你,可以去把他們說動

而你,可以回到最初的你

我一直相信著你們 

可是有些事 卻讓我越看越失望

我們是這麼赤裸裸的交給你們

可是呢 結局並不完美 …

 

如果到我死去 一切的一切是這麼的邪惡

我寧可 沒來過這世上 …

當人可以不需要這麼累我知道

 

但是 這段日子是我活22年來最累最累的一次

以前在怎麼不順遂 我都努力的撐過來了

可是這次怎麼一次次的流下不甘心的淚水

 

究竟 什麼時候 我可以在一次打從心底的大笑?

最大的敵人 真的是自己 …

 

也許 小孩也有苦惱 …

但無憂無慮的生活 本來就是他們該擁有的

 

漸漸的 邁入另一個階段了 …

環境給我們太多綑綁 讓我們有所太多束縛

 

到底可不可以 好懂一點 …

竟然沒辦法改變 就改變自己吧!

 

 

 

關於生命… 究竟有沒有一種絕對

給我一點勇氣吧 讓我有能力改變

給我一雙翅膀吧 讓我盡情去翱翔

給我滿滿勇敢吧 讓我不畏懼去闖

 

這次 我發自內心的感謝你

謝謝你 讓我在一次誠實的面對自己

雖然輪迴幾次也見不到你

但我真的很感激。

 

為你,或許我可以再努力一次

世界到底有沒有太爛,由我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