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20:32:35╭☆★Rain"宇彤哥

㊣小雨㊣… " 我能想像 … "

該面對的終究要面對

說出口了

我終於說出口了

謝謝你們

但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鄭衣汎他不是個溫室裡的花朵

他不是個草莓

他有他自己的想法 

只要挺他就夠了

溺愛!? 那是他們的看法

我會不會在社會上立足 我自己知道 

我沒那麼軟弱 …

再怎麼不堪一擊 我依舊會豪邁的笑

沒什麼 我只是在過我的人生 我的旅途

所以收起你們那一意孤行的態度

我一點都沒放縱 給我祝福就好了

我的一切由我自己主宰

沒有人可以左右

我會把你們給的愛 一點一滴的收在我心中

我可以很堅強 也可以很勇敢

我沒你想像中那麼不堪一擊

聽說 往往最懂自己人的是你們

但是 我不想承認也不想否認

因為我沒有感受到 …

不過這也沒什麼

我只想過自己為自己打造的人生 

以不傷害任何人為主的人生

就這麼簡單 這麼平凡 

欠缺的是溝通 應該吧

但我不善於言語表達

那就做吧 做就對了 鳥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