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0 00:59:35尚未設定

青春耶誕

齁齁齁
今年的耶誕
真是超有活力
超青春

蘇荷只有放元旦.中秋.和端午
所以耶誕節
喔喔喔竟然沒有放假
禮拜六被安排去永和看課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
很沒有過節的氣氛
是因為心境嗎
還是很少去街上晃晃
其實還是有
但是就真的很沒有要過耶誕節的喜樂

永和的兩個老師很親切
很喜歡跟我講話
不過草莓老師和洛克人老師講的話完全不同
年歲有差ㄅ
六點下課
我先離開永和教室
趕場到基金會去
第一次走環河道路
挖哈哈
我是大路痴還敢自己走沒走過的路
這得感謝永和的櫃檯老師和洛克人老師嚕

到基金會
我還以為我到的時間會已經開始吃飯嚕
沒想到剛好趕上阿修小芳和朱朱的舞蹈表演
隨然沒看到最精采的一段
但很不賴
參與完他們的表演聚會
大家一起下樓吃飯
差點塞爆ㄌ.......
交換禮物很有趣...
我的禮物被汪姐抽到..我送了一隻小熊
超可愛
我抽到國哥的可愛狗骨頭抱枕
很高興這天有來基金會的耶誕活動
雖然沒看到小朋友的精采表演
但還是很滿足了

但是
瘋狂的來ㄌ
我幫PUPU送阿修回家
已經十點多ㄌ
我們兩個前幾天就在說...想要去看電影
等到PU來接我的時候
算一算
到京華城應該也十一點了
管他的......兩個瘋女人就跑去台北了ˊ

很妙
去京華城這麼多次
倒是第一次騎機車去....雖然我都是被載的那一個
挖哈....總覺得同一條路..
機車跑起來比較快....PU說可能是因為機車沒有測速的問題吧

超冷的耶誕節的晚上
到京華城手腳都僵硬了....
挖賽....超多人的....大家是怎了
三更半夜的都跑來看電影了
PUPU就非常的擔心
我們會看不到北極特快車一點的那一場
如果看三點的那一場的話
那我們看完可以準備吃早餐準備趕下一攤ㄌ
我用非常之肯定的口氣告訴他
不用擔心....我想這裡十個有九個是要去看功夫的
反正排隊買票ㄇㄟ
打給東兒鬧他....沒想到他也很青春的還在台北
早上去看車展....我想..是去看美女吧
男人啊~~~~~~~
為什麼車展就不辦個猛男秀或是紳士男麻斗走秀呢
怪不得女生對車展興趣缺缺....到底是去看人還是看車啊....-_-b

如願看到了北極特快車
好看
很有深度的卡通動畫
兩個人又很猛的騎著車手腳冰冷的騎回樹林

這樣就結束了嗎......
那就不叫青春了
本來就約好26號早上要去板橋和蕭佳一起唱歌
去京華城看電影是這一週臨時起興想做的瘋狂事蹟
所以啦
回到家四點洗好澡四點半上床睡覺
八點醒來......
用力保持清醒的趕在九點到板橋錢櫃
很難得耶
和蕭佳一起唱歌
三個女人加一個舒帆(蕭佳我忘記你家胖子是哪個ㄕㄨ哪個ㄈㄢˊ了)
雖然這個禮拜感冒還沒好
加上昨天過度超勞
聲音開不是很徹底
但是還算唱的過癮啦

再回到樹林回到家
第一個念頭就是
趕快洗個澡我要睡覺了
敷臉敷到老姐一直鬼叫要去吃飯了才很不甘願的爬起來

年紀大了
雖然我的熬夜功力還是很好
但是隔天還要超早起來去趕場
實在有點傷
但不賴
證明
我還青春ㄇㄟ

不過做這種事情
還真的要有可以旗鼓相當的人
夠麻吉夠能夠一起瘋的人
才夠力壓......


講真的
跨年還是想來一攤
反正就不想一個人很無聊的在家度過ㄇㄟ

愛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