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3 23:25:11藍欣之白

你看過這樣的天空嗎?

在這裡,有一種藍,叫做清境藍

通常天氣好,都會看得到

有時候,天空也會有不同的雲朵變化,每每在工作之餘,都會忍不住抬頭欣賞

還好手機很給力,總能幫我記錄著這些美景~

有時候我都會想,這種雲代表什麼意思?

他又像什麼呢?

怎麼會如此混亂又很特別哈哈哈

一團團的,然後遠方又出現很淺很淺的藍

今年是暖冬,沒有好看的楓紅

可是有美美的落羽松

這個角度讓我覺得有點想笑

像不像布丁頭的落羽松呢

因為在綠轉黃的階段

這是我最喜歡落羽松的顏色,翠綠色~~很療癒!

某次爬樓梯巡房突然被中午的陽光給閃到

忍不住捕捉這道光~~~

我覺得這個雲跟我上個月買的毛線球有點像...那球超貴!!!!480...

結果老天爺也隨手來一團

難道這是航空母艦嗎?非常厚重的一層!!!

背景就是清境藍~~~

這棵落羽松真的每天都在吸引我的目光!!!

故意亂抓的角度

因為我無法正視陽光,只好亂抓了

來點療癒的~~迷迭香開花嚕!!!超可愛的小藍花~~~

每天都有掃不完的楓葉

每天都能在草地上被橘黃色的楓葉給吸引目光

這天,是下過雨後出太陽的早晨

落羽松還帶點前一晚的水珠

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超美的!!!

這個月拍最多的天空與落羽松跟你們分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