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8 22:09:44藍欣之白

忽冷忽熱是想整誰?


三月!!!照理說是要迎接春天的氣息而不是繼續維持冬天的冷

但是在前兩週,我們一直被雨水給圍繞,每天都只能穿雨鞋每天都要撐雨傘(害我天天忐忑彩虹傘被拿走

連帶著很多搭UO182要過來的海外客人,也因為氣候不佳,所以航班delay或是轉乘,最慘的是回航..

那幾天根本就是老天爺要虐櫃台的啊!!

因為我們不只要招呼現場客人,也要隨時掌握即將抵台卻因為飛機關係而延遲的客人消息


好不容易!!天氣要變好了,居然給我下起三月雪來!!

說到這個..不得不說自己的腦袋到底是怎麼了

在臉書上打卡合歡山下雪及回台中又要跑菜市場買菜的消息,朋友留言:【有冤情~~】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在回覆我去菜市場的事情

直到隔天,當櫃台在討論三月居然下雪的情況,老闆娘突然來一句:【有冤情~~~】

這時,我才頓悟!!原來!!!!原來我朋友是針對下雪的事情回應阿!!!我居然沒有反應過來...

說了這麼多,只想表達..山上氣候真的很不穩定!!




出太陽的那一刻,大家的臉上都充滿幸福的笑容!!都會找機會就在外面曬太陽行光合作用!!

天曉得我們都快被雨水給搞到發霉了!!



當然我也要趁這時候將露露拿出來曬太陽,畢竟他們還會長大哈哈

噢!!我幫露露搬家了,因為專家說他要搬到大一點的地方才會繼續長大。



說到天氣變好那也是今天的事情,昨天..晚上九點溫度居然下降到2度,導致我們早上還看到有裝水的容器結冰呢!

那薄博的一層敲起來的聲音很像是塑膠,拿起來又像玻璃,一點都不像冰呢!!


今天難得的我放下頭髮,就請同事幫我剪白頭髮。
想不到旁邊年紀較大的同事問:【我有白頭髮,但你為何也有呢?】
正當我要回答時,
幫我剪頭髮的同事秒回:【因為她煩惱交不到男朋友啊!】

好吧...瞬間在場的人都笑了..只有我一個人苦笑...



因為太陽出來了,我們也會曬一下娃娃,這樣的角度好像是在面壁思過喔!覺得有趣!



雖然之前冬天寒流來襲,讓新成員紅輝壽不停掉葉子,但是在這時候看到她慢慢發芽,還是覺得很有成就感的!



今天的好天氣從早上就開始囉!!希望一直維持下去..拜託別再下雪了..
雖然賞雪很有趣,但是在這過程中,在山上卻發生不少車禍,更聽說有兩起車禍還是去撞警車呢..
還是要提醒大家要小心開車,注意安全啊!!

橘子妞 2016-03-29 09:26:45

氣溫應該會一路飆升了!

版主回應
XDD
殊不知~~我直到今天才覺得熱啊!!!!
前陣子還在下雨呢
2016-04-20 22: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