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00:31:34彩芹

失去了 人們才會開始珍惜

每次深切反省時

這句話就開始圍繞在我的心頭

因為不滿於現實

所以我利用管道想盡辦法逃避

討厭工作  所以給自己換工作的理由

不滿現實的環境  所以我又選擇了出走

不顧一切的

 

可是

每次夜深人靜時

我又是無盡的後悔

為什麼這麼衝動

 

衝動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大的致命傷

衝動離開台北 去新竹

衝動離開新竹 去高雄

衝動離開高雄回台北

 

繞了好大一圈

我回到初始的地方

我才發現

最初的地方

竟讓我這麼的討厭

我已經忘了當初離開的理由

 

都是你這個陰影

讓我義無反顧抓住機會離開高雄

 

可是

可是    真的後悔

或許

我還是適合純樸的南部吧

 

都是這個陰影

都是這個陰影

上一篇:拒絕

下一篇:出院修養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