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7 21:54:59睡‧婷

你‧我‧她

我喜歡你
這念頭從我剛認識你開始便已出現
不停在我腦中盤旋不去
纏繞著我

終於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
那條圍巾,那對戒子
把我倆連在一起了

緊緊的
令我以為再不會放開了

可是

卻硬生生的
把我們的手拉開


你送我的那罐咖啡
我還留著
捨不得喝
捨不得丟

就像你
縱使早已過期
縱使早已失去
但卻總是禁不住想起
禁不住再聞一下咖啡的香味

再次見到你
挽著她走在一起
我就想起那盒還未開封的拼圖
本來還想與你一同完成它
可是
還有機會嗎?

還是
我只是她的代替品?
縱然你今天點了咖啡
你最後愛的仍是檸檬水
咖啡純然是一時興起的念頭
我該如何?

最終
放棄你
放棄拼圖
放棄咖啡
放棄戀愛

餘下的
還有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