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5:38:42♦°小ⓘⓝⓖ* ♬

看了看…

今天無聊在家裡上網…
卻沒有以前的動力想上cg,一切都變了!
開始想看看大家過的怎樣,於是…用無名去連結
感覺大家都過的很不錯,就連高中在一起的朋友也是!
有的甚至到國外去追求自己的理想,讓我好羨慕。
我也好想去國外玩玩,就算語言不通…
還是可以玩出一片天吧!
重點是大家都變美摟…@@

無意看到以前好朋友的網誌,不過卻在畢業前吵的不可開交。
現在想想好像也沒有那個必要,一切只是小事而已…
想再一起出去玩玩,一起談心!

現在的我比起一年前算是堅強許多了…
勇敢的追求自己想要的、甚至是想要的生活;
年紀說小不小、說大也不大,
在年長者的觀念來看,我們還小,事情不宜太早做決定。
想玩就去玩吧…

在工作上,真的發現日久見人心。
常常會聽到有人在別人背後說人是非…
我也曾經這樣過吧(笑!)
感覺真的很不好,再過一陣子可能會想換工作。
雖然輕鬆,不過不明白大家的工作內容,我接電話也無法回答人家要的答案
再說本來就不喜歡講電話,既然人家介紹,只好撐下去吧!

今天感觸很多!
可是不知道怎說出口…想說也說不完吧
想去學個專長、興趣
讓自己的生活有點目標存在,
而不是像這樣,每天上班、上課 
連自己在做什麼都不清楚…





周小狗 2008-03-26 22:19:52

哇..好久不見了妳 感覺久沒瀏覽
很多人都跟著消失了..
加油!!
累 也要累得值得 值得了就真的什麼都有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