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15:01:07你的小可愛

>0<今年暑假剩一半


這些日子整天都跟書本泡在一起,好像回到高三,

有種快瘋掉的感覺...

期末考完接著是7/23的轉考,

要到那時候才可以放鬆一些...這期間大家都開始玩樂了,

最討厭環島回來的同學跟我說暑假快樂...

不過那些等我考完才陪我去玩的朋友們真貼心︿︿我愛妳們!



唸書遇到瓶頸,有點煩,上來撒野一下>0<

吃中飯時看到新聞才發現今天是大學聯考,

記得去年此時的我心情多麼的複雜= =

颱風天涉水去考試,這是我們這一屆很多考生共同的記憶~

時間過得真快!好感慨喔...



跟公公過了個糜爛的大一上學期,

大一生活雖然沒有任何活動,社團,

錯過了我想參加那些被人拋來拋去的啦啦隊,

或者跟著學長姊遊山玩水的機會,課業也落後,

幾次班遊一次也沒出現過...最近又要考試(TT)

感覺上好像滿黯淡低調的~~


不過仔細想想其實下學期變得很充實,

至少這學期都認真上課用功唸書,

小組討論也都很花心思,

剛開始是因為想補回上學期的爛成績吧!

結果到最後真的是為了上課而認真上課喔!

另外,這學期跟公公的相處模式也進步不少,

我們漸漸能抓到平衡點了,

(雖然這是最近常常大吵特吵的結果)

所以整體看來這學期在學業跟感情方面都達到穩定發展的狀態~

我真的很滿意︿︿Y



就要升二年級當學姊了,

不管我在哪個學院,

都要督促自己加速邁向我的目標喔!

雖然偶爾感到無助,

因為家人總是不能了解我的狀況,

我是真的有自己想努力的目標了,

即使他們暫時不能諒解,

未來總有一天會懂的吧!?

I REALLY HOPE SO...

OK!繼續認真唸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