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5 09:50:00

袖珍博物館

台北有個袖珍博物館..看簡介好像不錯啦~
但實際上.....就不知道了!

門票還有點貴......180元啦!

有沒有人想趁這個時間聚聚呢?

對了,博物館網址www.mmot.com.tw
去看看吧~!
我覺得呀~~
那裡不失為一個男女約會的好地方呢!!

怎麼樣?回應一下吧~


總覺得我會是一個人自言自語!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對了!有沒有人想去東京自助旅行啊~
我也許2月份會去喔~
4月份也許也會去名古屋玩玩!
暑假時也可能會去日本看演唱會!

一直在花錢!
我什麼時候才存的了錢no.........!!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對了~我終於看到大雪紛飛的樣子了~好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