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4 22:04:00

安達露西亞的憧憬

素晴らしい!!
2005年跨年…我要去日本過啦~~~~~~~~~
剛剛看完日本傑尼斯藝人的東京巨蛋跨年,
發覺真是太棒了!
喜歡的藝人可以一次看到,還可以看到他們一起表演!
他們一群人跳「安達露西亞的憧憬」的那段…太好看了~
先是東山唱..後來就看到tsubasa帶著舞群從後方走上前,
穿著西裝配著英國紳士帽..太帥了~
我發現我對這種裝扮最沒折了~雖然我對tsubasa沒感覺,
但仍忍不住說……真是帥透了!
接著就是太一和山口登場!
再來就換成舞台上方的tomaya baby在椅子上唱..
突然就一群女舞者跳到他的面前,擋著了tomaya baby,
約二秒鐘吧…女舞者們散開,
就看到了小井坐在椅子上,左右站著masa和博..
都是穿西服配紳士帽的裝扮..太帥了!
接著就是光一上場…也是很帥的西裝扮..
舞蹈不用說…棒!
突然就看到Ohno和Jun分別從太一和山口的後方冒出來。
(原來他們還在場上啊~)
接著就是Go和Sho 唱,還有一個不知名的前輩也唱了~
接著就可以看到一群偶像一起跳甩衣服的表演,
到了趴在地上要把衣服咬起來時,蠻多人都失敗了~
看到他們趕快把衣服拾起時,覺得還蠻好笑的…
(這一段還有題外話喔!話說Ohno在排練這段時,趴到地上後,
馬上就睡著了!大爆笑~Ohno你也太愛睡了吧~)
後來東山和光一和Go和TC三人就帶準備後空翻..
小井和Masa成功了~不過Go和博失敗了!
很巧的是他倆都站同一邊,居然一起失敗~哎~
光一和東山當然是成功啦!
不過當Go和博失敗時,看著他們動作很快地站起來做結尾動作時,
我覺得超好笑~(真沒同情心的我!這樣嘲笑自己的偶像!)

看完這段……我覺得…
如果今年不去看Shocking Shock真的會很可惜~
可是我買的到票嗎?傑尼斯的工作人員…不會查票嗎?
很多變數呀~
還有2月份…公會要辦春酒和研習活動…我請的到假嗎?
走的開嗎?
希望那時請到的新人很厲害…
可以一個人作業…
這樣我走開也沒關係了~

東京帝劇…等我!

現在得要物色好的望遠鏡了~
在日本買的那個…果然便宜…所以…哎~